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汉铁路客流升温 预计今发送旅客超8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09:18
  中广网北京2月19日消息(记者左艾甫湖北台记者徐曼)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0分报道,经过了连绵阴雨,久违的阳光再次光临武汉,武汉铁路客流从昨天开始就逐渐升温,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已经略显拥挤,节前允许通行高架送客的车辆也已被限制进入。

  武昌站大年初五发送旅客达到7.4万人次,今天预计将超过8万人次。

  武昌火车站售票值班主任马莉:客流主要是以到北京,广州、深圳和上海这些方向为主。根据节后的客流的情况,我们已经提前申请加开了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方向的临客。

  据预计,随着春节假期渐入尾声,今天到初十武汉铁路也将迎来节后出行最高峰。武昌火车站车票信息显示屏上显示,这几天前往广东、上海、北京等地的车票几乎都没有剩余。

  马莉:初六到初十属于出行高峰,这几天的图定列车车票基本上已经售完了,只有少量的站票和部分临客列车的车票还有发售。

  除普通列车外,武广高铁近几天的车票,除了上午九点前和晚上六点后还有少量剩余,其余时段也几乎销售一空。目前武汉铁路客流主要以探亲返程为主,民工流将在元宵节后迎来高峰,届时,铁路部门还将开行大量临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航空方面,目前武汉前往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地的机票已经恢复全价,上座率均超过90%,南航已经启用宽体客机运送旅客。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