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华人保守党力挺党内两位国会议员候选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09:14
  中新社伦敦2月18日电(记者魏群)英国华人保守党18日在此间举行新春酒会,该党主席李锦怡大赞党内两名华人国会议员候选人能力出众,并称将会为他们在选举中大力拉票。

  英国华人保守党的李泽文、吴克刚,将在伦敦及利物浦的各自选区参加今年的英国大选。其中李泽文更得到英国保守党力挺,包括前港督彭定康在内的保守党重量级人物都为其竞选伸出援手。

  为了给今年大选造势,华人保守党特别联合英国保守党西敏市党支部合办此次酒会,希望推动党内加深对华人了解,推动种族交流。

  中国驻英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张立荣在会上表示,中英关系日益加强,相信华人保守党日后将会担当更重要角色,推动两国之间的合作。

  英国首位华人市长陈德梁是位资深的保守党党员,他对今年竞选连任地区议会议席抱有信心,他呼吁华人珍惜手中选票,尽早登记选民,切勿错失五年一度的投票机会,发出自己的声音。

  英国福建同乡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李光喜,特别由英国南部布莱顿市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这次大选将是他首次投票,保守党的政策鼓励创业,对新移民有利,所以将会投保守党一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