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岁男童玩耍被采油厂油井夹死 警方展调查(图)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2月19日10:39
事故油井现场

  西部网讯(通讯员 杨承欣)2月16日,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采油厂一油井发生机械伤人事故,一6岁男童靠近油井玩耍被当场夹死。目前,当地警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

  2月16日,延长油田横山采油厂发生机械致人死亡事件。据当地群众称,事故现场位于横山县石湾镇白狼城村横山采油厂38号井场内。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死者姓李,是延安子长县李家畔镇石家湾村人,年仅6岁,正读小学一年级,事故发生在约16时左右,死者被抽油机夹死时井场工人不在场。

  记者随后向横山县采油厂一负责人求证事故原因,该负责人称确有小孩被抽油机夹死,但未透露事故具体细节。

  2月17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负责处理现场的石湾镇派出所史警官,史警官称死者当时在井场内玩耍不幸引发事故,事发时井场工人在值班房内,听见抽油机运转声音不正常出来时惨剧已经发生,具体事故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活生生的生命转瞬离开了人世,究竟男童死亡是否与油井值班工人擅离职守有关,事发油井是否有严格的安全防护设施,总之血淋淋的教训再次敲响了企业安全生产的警钟。借此记者希望当事方能加强应有的安全管理力度,严防事故发生。同时呼吁当地安监部门加强辖区企业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故具体细节和进展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