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11个月来首次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0:39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8日电(记者刘晓燕)欧盟委员会18日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经过10个月的回升后,今年2月首次出现下降。

  调查结果显示,2月份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月份的负15.8降至负17.4,结束了10个月来的持续升势。与此同时,欧盟27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出现小幅下滑,从1月份的负13.1降至负13.6。

  不过,调查同时显示,今年1月份,体现欧元区16国生产者和消费者对经济前景乐观程度的经济敏感指数连续10个月回升,达到95.7,比前一个月上升了1.6。同时,欧盟的经济敏感指数比前一个月上升2.1,达到97.1。

  欧盟委员会表示,尽管有迹象表明欧元区和欧盟的经济反弹步伐在放慢,但反映经济信心的经济敏感指数已恢复到长期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