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巫山法律援助为67名农民工讨回10万过年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1:55
  新华网重庆2月19日电(记者王晓磊)“终于拿到辛苦钱,可以好好过一个春节了!”近日,重庆巫山县农民工老张从法律援助律师手中接到了工钱,激动不已。通过免费的法律援助,老张等67名农民工讨回了被拖欠近两年的工资共计10万余元。

  记者从重庆市司法局了解到,这67名农民工长期在巫山县一建筑工地打工。大约两年前,施工方负责人在工程完工后“失踪”,老张等人的工资也被一拖再拖,多次索要都没着落,生活面临困难。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巫山县司法局立即介入,抽派了5名资深法律援助律师,成立律师维权团,对老张等67名农民工实行“零门槛”援助,并及时向法院起诉。经过法律援助律师的“分头出击”,迅速找到施工单位的总承包方,收集到相关的证据材料。经过协调,工程承包方同意按工资总额的60%现场支付这批农民工工资10万余元,余下部分待所有账目核清后另行支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