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郑州迎节后客流高峰 铁路部门贴心服务方便旅客出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13:24
  中广网北京2月19日消息(记者郭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1分报道,今天是郑州市公路铁路节后的一个返程高峰,不少河南省内的务工人员在今天开始走出家门,前往各自的工作岗位。这些务工人员大多乘坐长途大巴来到郑州,然后由郑州乘坐火车前往各自的目的地。从今天郑州各汽车站的情况来看,郑州发往外地的长途班车小幅上涨,而更多的客流则是以郑州为中转站,因此各汽车站进站的外地长途大巴明显的要高于平时的车流量。

  同时,郑州火车站昨天和今天迎来了节后的第一个客流的高峰,初五全天郑州火车站发送旅客8.6万人次,预计今天的客流将达到10.5万人,而在这些旅客之中,大部分是进城务工人员。

  据郑州火车站提供的信息显示,目前这些客流主要以广州、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今天在郑州站共加开了49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18趟是由郑州始发,分别发往以上的这些地区,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运输压力。

  春节期间,郑州火车站专门组织了售票人员分别前往这些务工人员的主要居住地集中进行了上门售票服务,在火车站也加开了农民工售票窗口,同时可以优先办理农民工团体票的业务。而在车站内,还专门设置了农民工候车区域,对于一些客流较大的团队,车站方面则对这些旅客的车票提前预检,并安排专人带领这些人员从专门的通道及时上车,方便农民工旅客的出行。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