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为也门提供紧急人道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4:06
  新华网联合国2月18日电(记者王湘江 顾震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海伦克拉克18日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向也门提供紧急人道救援物资。

  在声明中,克拉克对也门北部地区的人道主义局势,尤其是对因冲突而流离失所的大约25万人的状况表示关切。

  克拉克对也门政府与反政府武装最近达成停火协议表示欢迎。她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将会与有关各方一起合作,共同推动受冲突影响地区的恢复与发展。

  克拉克还希望国际社会对也门冲突双方达成的停火作出积极反应,为缓解人道主义局势向也门提供紧急援助,从而使当地能够开始早期恢复工作。

  2004年,由胡塞家族领导的极端势力在也门萨达省发动叛乱,并不断与政府军发生冲突。据统计,冲突已造成数百人死亡、约25万人无家可归。本月11日,也门政府与胡塞反政府武装达成停火协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