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长治特大杀人灭门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14:32

19日早上,犯罪嫌疑人冯建岗被抓捕归案。作者:高增平


警方出动20余条警犬搜捕嫌疑人。作者:高增平

  中新网长治2月19日电(高增平)农历虎年正月初五,山西长治市屯留县发生一惊天大案。2月19日,屯留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经当地警方缜密侦查,仅用31小时已成功侦破发生在屯留县“2.18”特大灭门杀人案,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称,2月18日1时08分,屯留县西贾乡茶棚村村民赵云红向110报警服务台报警称:其兄赵某在本村被人捅伤。

  接警后,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在民警赶赴现场途中,又有人用手机报警称:1时31分,茶棚村赵某家有三个小孩被捅死。

  因案情重大,屯留县警方在迅速调集各警种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同时,及时将案情向屯留县县委、县政府和长治市公安局进行汇报。

  获知此案,长治市公安局一副局长率领刑侦、刑技、技侦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山西省公安厅、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县委、县政府等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负责人等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坐阵指挥,指导侦破。

  据了解,山西长治市迅速成立“2.18”案专案组,组织民警、交警、武警分组在各交通要道及邻近的沁源、安泽、长子等地设卡,盘查堵截犯罪嫌疑人。

  有关部门组织民警在茶棚村周边村庄及有关地方进行地毯式排查。警方向友邻单位和当地群众发放协查通报,希望人们提供有价值线索。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查证。警方发出通缉令,悬赏五万元进行抓捕。山西省公安厅调集12条警犬进行支援。

  经警方调查:2月18日凌晨发生在屯留县西贾乡茶棚村村民赵某人家被杀害一案,该村村民冯建岗有重大作案嫌疑。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冯建岗平时与本村的赵氏兄弟有过节。

  此案在侦破中,得到山西省厅刑侦总队、长治市公安局全力指导。

  经警方与当地民众对案发地周边地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得到可靠线索,专案组领导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抓捕。

  警方介绍。2月19日8时30分,在茶棚村东一座废弃的瓦窑中将犯罪嫌疑人冯建岗成功抓获。经询问,他对杀死赵某一家五人及刺伤另一赵姓赵村民夫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警方目前掌握事实,犯罪嫌疑人冯建岗,男,现年32岁,系屯留县西贾乡茶棚村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