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虎”伍兹将于19日做公开道歉 谈未来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15:23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以擅长在高尔夫球场上克服失误与障碍而著称的老虎·伍兹(TigerWoods),着手进行可能是他一生中最为艰难的一次复出尝试。他计划于周五(19日)发表公开声明,声明将为其外界不知详情的过往行为道歉,并谈论他未来的规划。

  伍兹拥有14个职业大赛冠军,是他这一代人中声名最为显赫的球手。去年感恩节次日凌晨2点25分,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艾尔沃斯的家(奥兰多附近的一个私密社区)附近,伍兹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Escalade)汽车撞上一根消防栓和一棵树,并受了伤,此后他的行踪和活动就成了迷。

  事件过后的数天到数周内,有关伍兹背叛婚姻、与他瑞典籍前名模妻子发生争吵的说法进入公众视野。至少有12名女性声称或被称与伍兹有染。12月11日,伍兹在其网站上发布一份声明表示,“我让家人失望”,并将暂别职业高球一段时间。据信过去三个月伍兹夫妇是分开居住,但两人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本周三,伍兹经纪人斯坦伯格(MarkStei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伍兹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1点打破沉默,地点是位于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的锯齿草TPC球场(TPCatSawgrass),即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赛事(PGATour)的总部所在地。斯坦伯格拒绝发表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