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长沙铁路公安设立票贩子信息库严查惯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15:52
  中广网北京2月19日消息 (记者邓文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5分报道,春运以来,长沙铁路警方共投入300多名精干力量打击倒票,并通过建立倒票信息库坚持打击黄牛重点,破获一批倒票案件,抓获一批“黄牛党”。

  据长沙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黄牛党”手段越来越狡猾,行动越来越诡秘,为加大打击力度,长沙铁路公安处从2004年起即建立了“倒票人员信息库”。倒票人员一旦被重复抓获,只需上网点击,即可调阅、查实以前的违法犯罪资料。对有多条倒票记录在案处罚加重。截止2月17日长沙铁路警方共查破倒票案件43起,抓获52人,打掉非法倒票窝点4个,刑事治安拘留32人,劳动教养1人,查缴车票一批。

  对于有多条倒票记录在案屡教不改的“黄牛党”在处罚时将加重。只要铁路民警登录倒票人员信息库,输入姓名,马上就会弹出来之前的倒票违法记录。警方依据《劳动教养试行办法》,对有多条倒票记录在案处罚加重。如果是3次或3次以上因倒票被行政处罚的人员,就可处以劳动教养的处罚。劳动教养的期限,一般为一至三年。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