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印古什共和国发生两起爆炸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6:52
  新华网莫斯科2月19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19日说,该共和国纳兹兰市当天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名警察死亡,16名警察受伤。

  印古什纳兹兰市内务局局长拉特罗夫对媒体说,当天上午,警方接到市区内一座废弃的楼房有爆炸物的消息抵达现场后,爆炸装置发生爆炸,造成10名警察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1人伤重不治身亡。随后,第二个爆炸物爆炸,致使7名警察受伤。

  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印古什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是非法武装恐怖袭击事件频发地区。近年来,俄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