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酒后不驾车”宣传“驶入”驾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8:31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电 (鲁文菁)中央文明办、公安部日前联合部署开展了为期三年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重点整治包括“酒后驾车”在内的各类违法违规交通行为。为积极响应这一行动计划,国际著名酒类集团保乐力加携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在京共同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其中包括在北京的北方驾校、凯特驾校等多家驾校张贴“酒后不驾车”公益宣传海报,并发放宣传“酒后不驾车”的公益环保袋等。

  自2005年起,保乐力加中国公司在业内率先发起全国范围内的“向酒后驾车说"不"”的公益活动,还曾连续两年携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举办“酒后不驾车,精彩有延续”专题研讨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