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纽约时装周完美谢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8:30
  新华网纽约2月18日电综述:纽约时装周完美谢幕

  新华社记者王建刚 曹一鸣

  8天里80多场走秀,吸引观众达10万人,2010年纽约秋冬时装周18日完美谢幕。

  11日至18日,安娜·苏、DKNY、CK等各大品牌在曼哈顿布莱恩特公园等地上演了80多场精彩走秀。2010年秋冬的流行趋势依然以暗色系为主。各大品牌的新装典雅大方,细节处体现着精致和独具匠心,完美打造了适合冬季的低调奢华。

  一如既往,本届纽约时装周吸引了各界明星前来捧场。电视剧《绝望主妇》的主演伊娃·朗格利亚、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体操运动员娜斯佳·柳金、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等纷纷赶来造势。明星效应引来大批民众守候在布莱恩特公园门前。时装周的光彩和魅力让冬日的纽约曼哈顿洋溢着活力与激情。

  除精彩的时装秀和璀璨的明星外,本届时装周依旧吸引了大批时尚爱好者。来自世界各地的俊男美女们精心打扮,与时装模特相映生辉,成为曼哈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初步估计,参加本届时装周的观众多达10万人。

  本届时装周,几场由西班牙设计师带来的时装秀备受瞩目。成长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年轻设计师华金·特里亚斯是其中杰出的代表。他告诉记者,他的设计核心是用时装表达对女性的尊重。

  在18日下午举办的特里亚斯(Trias)女装发布会上,本季女装“建筑感”浓厚,继承了上一季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大量运用垂直线条立体剪裁,在强调裙装力量感的同时,突显女性的纤细之美。

  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12日举行专场T台走秀、为海地灾民募集善款,成为本届纽约时装周一大亮点。这场慈善时装秀由英国王室安德鲁王子的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主持,众多好莱坞演艺明星以及各界名流身着全球顶尖设计师的作品客串走秀。所有参展服装都在网上拍卖,所得善款捐赠给海地灾民用于灾后重建。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一起,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举办的为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举办的为次年春夏时装周。

  创办于1943年的纽约时装周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时装周。自1994年至今17年来,时装周一直在布赖恩特公园临时搭建的帐篷内举行。不过此次时装周是最后一次在这里举行。今年9月的新一季纽约时装周将首次改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