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在首都曼谷举行集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19:10
  新华网曼谷2月19日电 (记者张秋来)泰国反政府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19日在首都曼谷举行集会,指责盘谷银行与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有不寻常的利益关系。

  当天上午,大约有800名“红衫军”聚集在盘谷银行总行大楼外,其领导人在集会上发表演讲,称盘谷银行是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的主要资助者,从中得到利益回报。

  警方在集会现场部署了警力,以监控集会活动和维护秩序。集会已迫使盘谷银行总行暂停营业,所处街道的交通严重受阻,但未发生暴力事件。

  “红衫军”以支持前总理他信为最主要政治诉求,并指责炳·廷素拉暖在幕后策划了2006年9月19日推翻他信政府的军事政变。炳·廷素拉暖对此予以否认。

  根据“红衫军”的集会时间表,这次集会将在19日傍晚结束。

  泰国最高法院定于本月26日裁决政府是否可以没收前总理他信遭冻结的760亿泰铢(约合23亿美元)的资产。支持他信的“红衫军”准备在裁决前后举行一系列集会示威,这次集会是其中的一部分。进入2月以来,“红衫军”已在泰国各地举行多次集会活动,使该国政治紧张气氛升温,安全局势紧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