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虎年新春前六天广州白云口岸出入境旅客超九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20:07
  中新网广州2月19日电(唐贵江张瑞)记者今天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虎年新春自初一至初六,该市白云国际机场共验放出入境旅客9万余人,比去年同期增长33%,再创历史新高。

  春节期间,选择从广州白云口岸出境的旅游团与日俱增,2月16日晚6时,出境旅游团一度挤满大厅,为有效缓解客流高峰,截至当天晚上10时许,客流高峰才基本缓解。

  据统计,仅2月16日,该边检站就共验放出境旅客9千余人,接近白云口岸单日验放出境旅客峰值。

  春节期间,加班包机也随之增多。2月17日凌晨3:00至6:00,边检民警坚守一线,快速为两班南航包机旅客近400人办理出境手续,确保了航班的准点起飞和旅客的顺利出行。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