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充科长订服装骗保证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1:27
  本报讯(记者穆奕)公司保安冒充供应科副科长下订单,骗取服装厂质保金。昨天记者获悉,贾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大兴检察院批捕。

  去年11月17日,在京做服装生意的张某夫妇认识了自称北京中龙环宇科技发展公司供应科副科长的贾某。贾某称其公司准备定做一批服装,但要先付质量保证金3600元,张某当天就给了质保金。当月20日,贾某提出长期合作需交付8000元供应商互助集资资金,因此又骗取张某8000元。两笔款项贾某均出具了收据,并盖上中龙环宇科技发展公司的财务章。半个多月后,张某到该公司了解情况,才知道贾某只是保安,遂报警。贾某随即被抓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