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命案零发案 交通事故零死亡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2:20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昊岚高级记者伏桂明)命案零发案,刑事案件少了321起,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零!这就是2月19日沈阳市公安局公布的今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警情数据,沈城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2月13日至2月19日)全市命案零发案。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04起,与去年春节期间相比,减少321起。在春节期间,全市仅发现和查处“黄赌娼”案件3起、查处“私彩”1起、取缔“三黑”场所6家。大型活动和烟花爆竹管理未发生责任事故。

  今年春节期间,抓酒驾行动仅抓到7起,全市交通事故十年来首次实现零死亡目标的工作成果。

  2月13日(年三十)零时至2月18日(年初五)零时,全市发生火灾事故与去年同比下降54.7%;直接经济损失同比下降8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