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高速路进京车流拥堵 早晚高峰流量将明显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2:57
  昨天,全市主干道交通流量明显上升,尤其东、西二环路的部分桥区在下午时段行驶缓慢。各条高速路的进京方向车流集中,其中京石高速和八达岭高速的部分路段因为车辆多出现排队拥堵状况。

  据交管部门介绍,昨天全市交通运行平稳,路况良好,但主干道交通出行量明显上升,尤其东、西二环路的部分桥区在下午时段车行缓慢。连日来地坛、龙潭等大型庙会周边的交通流量虽然比之前少,但依然较大。不过,昨天庙会周边总体秩序良好,没有出现拥堵。此外,西客站北广场在昨天中午时段出现了短暂的车行不畅的情况,这是进入春节假期以来首次出现车流多的状况。

  本市各条高速路的进京方向成为昨天的交通热点,当天是返城高峰,随着返城车辆逐渐增多,京石高速和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都出现了车流集中的情况。其中,京石高速车流集中在良乡、长阳、杜家坎等路段;八达岭高速公路车流集中在康庄收费站进京方向。到昨晚7点30分,受返京车流集中影响,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康庄路段依然是车多缓速的情况,有交警进行疏导。

  交管部门提醒,今天安外大街、左安门内大街、左安门桥区、雍和宫桥区等相关路段仍然有可能出现车流集中情况。另外,今天开始,不少单位恢复正常上班,虽然早晚高峰时段城区主干道车流量不会一下子恢复到节前水平,但也会比节日期间有明显增长,特别是各大交通枢纽将迎来返京客流高峰,北京站、北京西站及首都机场周边道路流量会有所增加,建议司机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这些“热点”路段。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易靖郭鲲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