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皇家老虎”蓉城拜年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6:20
  本报讯(记者颜婧)2月18日、19日(大年初五、初六)两天,“2010五国联合皇家国际大马戏全球巡演成都站”在省体育馆为成都市民展示了精彩的马戏表演。漂洋过海来的老虎们“入乡随俗”地给成都观众作揖拜年、钻火圈、跳绳,让蓉城市民在大假最后两天,有了别样的新春体验。

  据了解,此次大马戏巡演是由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传统马戏世家,加上中国的杂技精英组成。演出方相关负责人傅先生介绍,此次巡演有演员60人,动物团队由5只东北虎、3只非洲狮、2匹骆驼、3头黑熊、6匹宠物小矮马、6只狗(斑点、贵宾)、8匹皇家高头大马等共计7个种类的33只动物组成。

  即便这两天蓉城降温,许多观众都是全家出动一起观看。令人捧腹大笑的滑稽小丑、手技演员的棒操、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人虎之吻、狗熊拳王大赛、小狗当家等,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今年是农历虎年,春节看老虎表演,很过瘾!”市民马强告诉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