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世界粮食计划署下周起开始为海地学童供应热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7:16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随着海地救灾行动的持续展开,联合国各机构正在不断地扩大救援规模,世界粮食计划署2月19日表示,该署将从下周起为海地的在校学童提供烹煮好的热餐。

  自海地地震发生以来,粮食署已向超过300万海地灾民发放了救援食品,但以往分发的食品中大多是打开包装即可食用的即食食品,以及在经过烹煮之后才可食用的大米等。

  粮食署发言人卡塞拉(EmiliaCasella)2月19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从下周起,粮食署将启动一个新项目,为海地太子港的在校学童供应烹制好的热餐。

  卡塞拉说:“这一项目将于2月22日在19所学校开始,并随后扩大到70所学校,涉及5万名儿童。”

  此外,在太子港以外的地区,收到粮食署发放的救援食品的灾民人数也已达到50万。

  另一方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施的以工代赈项目也已组织了6万6000名海地灾民参与救灾活动并让他们获得了现金收入。开发署表示,为避免扰乱海地的工资和物价体系,目前已把每人每天工作8小时获取200古尔德(约为4.5美元)报酬的标准,降低为工作6小时获取180古尔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