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生态多样性激发哥伦比亚时装设计师异样灵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07:14
  新华网波哥大2月18日专电 (记者黄勇贤)哥伦比亚是拉美继巴西之后生态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也是全球十大最具原生态的国家之一。这样的环境不断赋予哥伦比亚时装设计师们创作的灵感,女设计师嘉比阿蕾娜斯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16日开幕的波哥大国际时装周上,嘉比阿蕾娜斯品牌时装无论从设计风格、色彩选择、还是材料质地方面都体现着原生态理念,受到公众和商界的青睐。

  阿蕾娜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从她的设计当中人们可以感受到哥伦比亚的生态多样性,太平洋和加勒比地区的蓝色海水,热带森林中鹦鹉的红、黄和橙色羽毛,还有秀美的安第斯群山的绿色,不一而足。

  正是这些特点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这一品牌走向世界。阿蕾娜斯自豪地说:“嘉比阿蕾娜斯品牌正在巩固其加盟连锁企业,我们已经完成了加盟连锁计划,正向哥伦比亚和世界推广我们的品牌。”

  她强调说:“我们通过时装设计推广哥伦比亚文化。实际上,嘉比阿蕾娜斯品牌总是带着哥伦比亚文化的身份标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