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深圳边检检查出入境旅客370万人次 增长超10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4:11
  深圳边检检查出入境旅客370万人次

  本报深圳讯(记者阳荔通讯员尹萧、隆啸啸、胡常旋)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春节长假期间深圳边检共检查出入境旅客近370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万人次。其中2月13日至18日共检查出入境旅客315万人次,入境159万人次,出境156万人次,旅游团近2万个。

  据介绍,通过深圳罗湖、皇岗、深圳湾等口岸的旅游团出现井喷势头,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10%。而通过深圳机场口岸出境国际航班基本上每个航班都爆满。

  据了解,15日开始,深圳各口岸持续迎来旅客高峰,出入境最高峰出现在2月16日,旅客达到63万人次。蛇口口岸节日期间也共检查出入境旅客近5万人次,旅行团600个,创造了该口岸成立以来节日假期客流量新高。

  另悉,春节黄金周期间,经“二线关”进入深圳的旅客达657.8万人次,车辆达到174.4万辆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