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为见“被反锁”女友一面 爬窗摔下三楼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20日08:21

  为见女友一面小伙爬窗摔下三楼

  造成肋骨和脚后跟骨折,女友说自己被“反锁”从窗口扔了件外套给他

  早报讯 刘若英有首歌,叫《为爱痴狂》——江西南昌的小李,是个为爱痴狂的小伙子。为求和杭州的女友复合,割了手腕,第二天又爬女友家的窗,结果,一失足,从三楼摔下来,浑身是伤。

  又割腕又爬窗为哪般

  昨天下午1点多,市一医院急诊室送进一个小伙子。医院的护工一看,这个小伙子前一天刚来过——“昨天他割手腕自杀,刚缝好伤口,今天怎么又进医院?”

  外科的郭医生给小伙子开出CT检查单,他的父母刚好赶到。

  小伙子姓李,25岁,帅气高大,去年毕业,在杭州工作五六个月。

  小李母亲说,儿子在家过完年,年初五返回杭州。说起儿子坠楼,母亲解释“没啥事,他只是找不到钥匙,才借邻居家阳台爬窗”。“事情就这么简单,没什么好说的。”

  CT检查显示,小李的肋骨和脚后跟骨折,需在医院住上一段时间。

  那么小李连续两天出事,是巧合吗?记者找到120急救车的医护人员。其中一人说,急救车到万松岭凤山新村七幢后,小李坐在楼底下一张旧藤椅上,手上滴滴答答在流血,伤口是割伤,缝的线都还在,边上围了很多人,还有110警车和民警,“听说他还喝了点酒,他想爬窗进去的那屋里,住着一个年轻姑娘。”

  他想见被反锁的女友

  下午,记者找到凤山新村七幢。某单元大门口地上,还有一摊未干的血迹。一楼一个大姐说她中午12点出去,没听说有人摔下楼,“不过,一大早,有两个小伙子,在楼底下,喊三楼陈家姑娘的名字,喊了很久,三楼屋里没一点动静。”

  一位姓陈的大姐说:“你前脚走,后脚就有人摔下来,他应该是陈家姑娘的男朋友。”

  离此不远一间白色小房子里,住着蒋大姐,事发时,她刚好倒完垃圾回家,目睹小李摔下来的全过程。“他爬到三楼平台上,背对外面,手去够三楼一户人家的北阳台保笼,看样子,想爬进去。”蒋大姐说,估计体力不支,他就垂直掉下去了,脚先着地,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

  陈大姐补充道:“我在屋里,听到‘砰’,有东西砸在雨篷的声音,紧接着,我家的猫一声尖叫,我以为猫出什么问题,连忙从屋里跑出来。”她看到,小李坐在地上,左手腕血流不停。得知是从三楼摔下来的,她扯开喉咙喊:“三楼家的,快来人,小伙子好像割手腕自杀。”喊了几声,三楼陈家姑娘回答:“不是的,不是的,手上的伤口昨天晚上缝好的。”陈大姐仔细一看,是缝好的伤口又裂开了。

  当时小李被扶到旧藤椅上坐,众人都喊:“三楼家的,快下来个人,总得把他送医院。”姑娘又回答:“我出不来,门被家里人反锁了。”

  小李的脸蜡黄蜡黄,跟大家借手机,要打给他爸。

  随后,110、120赶到。小李身上穿了件衬衫、脚上穿着卡通的棉拖鞋。姑娘从楼上扔下一件外套给他,却始终没有下楼来。

  知情人说女友和他分手了

  陈大姐说三楼的陈家,不是凤山新村的老住户,而是租住在此过渡的拆迁户。“他家条件蛮好的,城郊的,马上分新房了。一儿一女,女儿念大三,学校在滨江区,儿子才念幼儿园。”

  一位知情人表示,陈家姑娘和小李春节前已分手,小李过完年,从老家回来,又来找姑娘。女孩子不想再见面。小李寻死觅活,割腕自杀。后来,被女孩送到了医院,并打电话通知父母。结果,第二天,小李又寻上门,女方父母怕出事,将女儿反锁在家,哪知小伙爬窗摔下来。

  在这里,只能劝劝小李,该放手时还是要放手,别伤了自己又伤了家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