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股市19日收盘上涨 美股连续上涨提振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8:23
  中新网2月20日电 综合报道,欧洲股市19日收盘上涨,美股的连续上涨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

  《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358.17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33.08点,涨幅为0.62%。至此,该风向标指数已经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本周,该指数累计上涨4.2%,是去年7月以来表现最佳的一周。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联储发出可能要开始收缩货币政策的信号,投资者增加了对美国经济趋稳的信心。

  此外,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69.54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增加21.71点,涨幅为0.5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722.0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41.64点,涨幅为0.73%。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