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冠小组赛三天后开打 球迷苦寻国安虎年首演球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08:33
  3天后,也就是正月初十,国安将迎来自己新赛季的第一次亮相,在亚冠小组赛首个比赛日中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比赛越来越近,但球票的发售方票务公司和购买方球迷却由于销售渠道的不畅通,双双陷入了着急上火的状态。

  着急球迷工体寻票

  昨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从上午开始就有不少球迷自发地来到工体北门,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工体北门的售票厅是最有可能的售票地点,但让他们失望的是,工体北门没有丝毫现场发售球票的意思。“明天就上班了,还想着今天能到这儿买了球票心里就踏实了,谁想还是没有。”一位现场的球迷这样说。而很多跑来却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很是不满,“我看国安的球十多年,今年是买票最乱的一年!”一位40多岁的中年球迷这样说。“以往虽然挤点,但好歹眼睛能看见队伍有多长,今年弄什么网上售票,真是一点把握都没有。我心想年票没买着,那我就辛苦点每场排队买散票吧,这倒好,23日就比赛了,散票的影儿到现在我都没看见,想排队都不知道哪儿排!”

  票务公司也着急

  不光球迷着急,负责球票发售的票务公司同样上火。从该票务公司网站上记者得知,散票将通过网络、电话和实地三种方式进行销售,但现实的情况却是电话打不通、网络订单处理速度严重滞后、实地销售政策迟迟不出台,球迷们只能干着急看着比赛时间越来越近,却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买票。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国安俱乐部透露“票务公司也很着急”:“今年的票务公司根据上面的要求贯彻实名制,加上考虑到网络的全面普及,所以将网络订购作为了主要的销售渠道,但是去年的冠军把今年的球市全面炒了起来,他们在硬件和人员的配备上都低估了球迷的数量。加上春节假期和第一场比赛隔得太近,也拖慢了球票发售的速度。”另外,国安今年更换了票务代理公司,双方尚处在磨合期也是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

  工体北门最迟明天卖

  “没办法,我和俩哥们儿都分好工了,一个在家上网负责刷网页进订购页面,一个打票务公司的电话,我就来工体北门候着。”一位年轻球迷颇为无奈地说。那么国安首场亚冠比赛的散票究竟什么时候能实地对外销售呢?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内部得到的消息,最早今天、最迟明天散票就将在票务公司分布在北京的各个销售网点进行实地销售,工体北门当然也会有部分球票出售,球迷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每张证件可购买三张球票。而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在网上订购成功的球迷也将陆续收到球票。

  大格要为弟弟进两球

  由于有亚冠的比赛任务,国安比大部分中超球队早亮相一个月,而队员对于亚冠联赛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大格由于在联赛头三场遭到停赛,教练组决定让他专注于亚冠的比赛,这才间接导致风格与大格相近的小格被调整出了亚冠参赛名单。

  对于弟弟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能亮相亚冠,大格多少有些愧疚:“瑞恩嘴上虽然不说什么,但是我知道他肯定非常期待参加亚冠,尤其是在面对澳大利亚球队的时候。”而为了补偿弟弟的损失,大格给自己订立了目标:“亚冠上我要争取在小组赛中为瑞恩打进两球,那后面的进球才算是我自己的。”

  大格上赛季好歹参加过亚冠比赛,而新援奥托则对亚冠完全陌生:“只从电视上看过,上赛季如果你跟我说我会有机会打亚冠,我一定会认为你在做梦,但是现在一切都成真了,这是我加盟国安之后的第一个积极结果。”而对于自己的第一次亚冠经历,奥托非常期待:“尽可能地多进球吧,因为我是前锋。”

  吴昊和王晓龙两名京籍小将本赛季转会回到家乡,马上就获得了征战亚冠的机会,对于两名小将来说自然喜不自胜,王晓龙已经表示“如果有机会上场一定拼尽全力”,而吴昊则坚定地认为“小组出线的目标对于国安来说并不难实现”。看起来,国安上下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已经迫不及待了。(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