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网友称孤单邀人“陪过年” 四痴情男子被劫财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8:43

  广西新闻网北海讯 (记者许海鸥 通讯员曾能雄)满心欢喜受邀到北海陪伴网恋女友过年的云南小伙子钟某,怎么也想不到一到北海就被女网友和她的传销同伙抢劫,并逼迫他加入传销团伙。2月18日,钟某辗转逃出传销窝点后报了案。19日上午,北海警方打掉了这个利用网恋引诱外地青年上当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四人,解救了四名受害男子。

  女网友称孤单

  邀请“陪过年”

   在广东汕头打工的钟某今年24岁,去年10月,他在上网时,与一个网名叫“思思”的女子成为好友。“思思”自称21岁,是安徽人,在合浦一家证券公司工作。她的QQ签名为“我很想恋爱”,颇具诱惑。她经常用电话与钟某谈情说爱,他被她迷倒了。

  今年过年前,钟某想回家过年,可“思思”说自己很孤单,邀他到北海来陪自己过年。他欣然同意。2月9日,钟某前往北海。他没有将情况告诉家里,只对在广州打工的堂兄说“要去北海。”

  一见面就被拘禁

  钱财遭洗劫一空

  2月10日,钟某来到北海,“思思”和一个女子来车站接他。三人去吃完饭,“思思”把他带到广东南路的禾塘新村。钟某一到村口就发现不对劲,可为时已晚: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带着两人,将他押进一间平房里,然后把他的手机、现金和信用卡全部收走,还打了他一顿。他后来得知,这三个人的绰号分别叫“大帅”、“胖子”和“江哥”。

  第二天,这伙人逼他说出信用卡密码,随后将卡里的4000多元钱取走。之后,这伙人带他去听加盟课,逼他加入传销团伙,还逼他给家里打电话骗钱,否则就暴打他一顿。

  侥幸逃出黑窝

  受害者不止一人

  钟某的父亲在大年初一接到儿子的电话,电话里,儿子言不由衷的话让他生疑。钟父问过钟某堂兄,得知钟某在北海后,立即与亲戚赶往北海。

  2月18日下午,已经被关了8天的钟某趁看守人员不注意,设法逃出了禾塘新村。他在村口上了一辆出租车,借司机的电话拨通了父亲的电话。父亲立即与亲戚赶来接他,随后到北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报警。

  19日早上6时,由钟某带路,警方包围了禾塘新村。出租屋里,民警抓住了“思思”、大帅、胖子和江哥。

  据办案民警说,他们正在办案时,三名自称被骗的云南藉青年从旁边一间房子奔出向他们求救。原来,这三人都是被女网友以“陪过年”为由骗来的。

  采访中,记者见到了这四名传销组织者,抢来的钱,被他们四人分赃了。“思思”的真名叫苗伟伟,是安微太和县人。利用网恋骗人来北海的诡计,就是她想出来的。

  目前,四人已被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和非法拘禁罪刑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