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想翻阳台进入女友家却失足 25岁小伙从3楼摔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8:43
  杭州万松岭路上的凤山新村是一个老小区,因为背靠馒头山,离马路也比较远,多数情况下都很安静。

  然而,昨天中午12点刚过,“咣当”一声巨响打破了小区的宁静。

  “有人从3楼掉下来了!快来人啊!”

  居民们围到了7幢2单元门口。一个小伙子仰面躺在门口水泥地上,已经不能动弹了,左手手腕还在流血。

  掉落时,撞上了空调外机

  下午1点多,记者在杭州市一医院急救室见到了摔下来的小伙子。他姓李,25岁,江西南昌人。刚刚拍完CT出来,小李很虚弱,双脚不停地颤抖着。

  站在床边的是小李的父母,他们刚刚从南昌赶过来。

  母亲说,儿子大学毕业后就来杭州找工作,已经有半年时间,但对儿子住在杭州什么地方、为什么会从楼上摔下来,她都不知道。

  “我只听儿子说是忘了带钥匙,想侥幸从楼道阳台翻过去。”

  急救外科医生说,小李脑部没有受伤,主要是肋骨和脚跟骨骨折,外加软组织挫伤。

  小李不愿与人交流。

  事发当时,凤山新村居民蒋女士正准备倒垃圾,碰巧目睹了小李跌落的全过程。“当时,3楼楼道阳台外的边沿上站着一个人,眨眼功夫,他就掉了下来。中间撞上了空调外机,声音很响。屁股先着地的。左手手腕上还有两道5公分长的血口子。”

  另一位居民陈女士是听见响声跑出来的,她还帮着把小李从地上扶坐了起来。“他上身只有一件衬衫,下面牛仔裤和拖鞋。刚开始我也不敢碰他,直到他说可以动,然后就要我们给他父母打电话。”

  翻阳台,为进入女友家

  采访中,居民都表示小李并非这里的居民,而是和7幢2单元301室的女儿小陈谈恋爱,所以经常来往小区。

  “今天早上8点左右,就有两个小伙子在楼下叫3楼的小陈了,楼上一直没有回音,但我知道他们家有人在。直到男孩子摔下来,他们家也没有出来一个人,只是他们家女儿(小陈)扔了一件衣服下来,还说"没事",让我们打120就行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他们(301室)也不是这里的居民,是临时租住在这里的,一家4口人,姓陈。”

  昨晚,记者通过知情人士获知,小李与7幢2单元301室的小陈确曾是恋爱关系,但年前就分手了,只是小李一直对小陈恋恋不舍。前天,小李还以割手腕来要挟小陈复合,还是没成。昨天上午,小李再次赶到小陈家,但被阻挡在门口,为了能够与小陈见面,他就冒险从楼道阳台往301室里翻,不料失足坠楼。

  目前,南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李阳阳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