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 NBA赛场下跪送钻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8:47

第1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范玮琪、“黑人”黑白配亮相。


“黑人”的突然求婚,让范玮琪有些手足无措。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

  NBA赛场下跪送钻戒,“范范”曾坦言想要“高空婚礼”

  “今天我想要做一件特别的事情。”“黑人”陈建州当地时间17日在新泽西观看NBA篮网对热火的比赛过程中,对着摄像机、单膝跪地,向恋爱长跑十年之久的女友范玮琪奉上钻戒,毫不知情的“范范”范玮琪双手捂着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两人最终在现场所有观众欢呼中彼此相拥。随后“黑人”陈建州将这段长约2分钟的求婚视频上传至facebook,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求婚过程

  紧张得忘记戴上戒指

  今年春节,台湾著名综艺主持“黑人”陈建州与女友范玮琪启程到纽约共度新春节和情人节,同时受好友易建联之邀,观看NBA篮网VS热火的比赛。在17日下午的比赛中场,陈建州对着摄像机说,“我将做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随后他走到女友范玮琪身边,问她:“今天你在这里干什么啊?”“范范”回答说:“看易建联呀。”“我们相识多少年了?”“有十年了吧。”这时陈建州从口袋中掏出钻石戒指,毫不知情的“范范”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时身后的外国球迷看到了这一情景,兴奋得大喊“Goodboy!”

  整个求婚过程中,两人都很羞涩,陈建州一开始站着向“范范”求婚,还问摄像:“我是不是应该跪下呀?”“范范”也是惊讶得要命,要么拿围巾捂脸,要么就去拍拍陈建州的肩膀和后背,在陈建州的一再提醒“拿着呀”后,才想起拿起钻戒。就连摄像师都看着着急:“把戒指给她戴上啊。”可是最终俩人也只是捧着钻戒的盒子、紧紧相拥,连戒指都忘记戴上。现场的球员包括易建联纷纷为两位幸福的爱人欢呼鼓掌。

  -相恋十年

  首次约会就在篮球场

  范玮琪和“黑人”相识于2000年,当时范玮琪从美国读书归来进入演艺圈,“黑人”也是刚步入主持圈。“黑人”的一个朋友喜欢范玮琪,但是不敢自己去约她,于是拜托“黑人”帮忙当媒人。“记得当时他第一次打电话给我,说想邀请我去看篮球比赛。”虽然去看了篮球赛,但最终范玮琪并没有和“黑人”的朋友走到一起,却和“黑人”越走越近。

  要说俩人真正确定关系,还要靠台风“纳莉”的帮忙。2000年夏天刮起台风,范玮琪家里发生水灾,又因为没有车没办法出去买东西。“黑人”如天兵驾到,带着范玮琪买东西,“刚开始是他背着我,但在涉水过马路时,他的脚被淹在水里的一辆脚踏车割伤了,结果换成我背着他去打破伤风。可是正是他这份心意,让我觉得这个人可以去正式交往。”

  -婚礼猜想

  范玮琪心仪高空婚礼

  早年范玮琪在被问及想要如何结婚时,她的回答颇为另类,平常就喜欢运动的她说:“如果我结婚的话,我想要那种从天而降的形式(高空弹跳婚礼),就是穿着白纱从天上跳下来。不过黑人他好像不行,他有严重的恐高症。”

  (记者张暄)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