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提出选举舞弊诉讼 乌最高行政法院开审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20日08:49
  国际在线报道:在本月初乌克兰第二轮总统选举中落败的总理季莫申科(女)日前提出选举舞弊诉讼,19日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正式就该案件开审。

  在基辅的最高行政法院外,聚集了当选总统亚努科维奇和季莫申科的支持者。季莫申科在支持者簇拥下到达法院。她表示,自己已向法院呈上了9卷选举舞弊证据,本次上诉是为保卫乌克兰的未来而战,她不想看到国人被谎言蒙蔽,希望不要再现2004年橙色革命时那样的选举舞弊情况。

  季莫申科说:“如果舞弊能得到证实和彻底调查,我将接受最终结果,那将代表民众的意愿。但是我无法接受双重标准,我也不能屈服,因为我不知道谁还能为反抗舞弊而战。”

  据悉,本次听证将持续2至5天。不少分析都认为,选举大局已定,季莫申科诉讼取胜的机会渺茫。亚努科维奇很有可能将如期在月底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