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国监管当局将对丰田花冠转向问题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9:31
  中新网2月20日电 席卷全球的丰田召回事件涉及的车型和问题正在进一步扩大。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监管当局将对丰田汽车花冠的转向投诉问题展开正式调查。

  据悉,美国当局对花冠投诉的调查涵盖2009和2010年车款,当局收到的消费者投诉超过150件.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除了丰田花冠,丰田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卡罗拉目前也面临被调查的局面。据报道,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接到了超过80起对2009款和2010款卡罗拉车型转向系统的投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