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一名女少将买官被证明失实 当事人已申请退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9:56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女少将柴惠珍是否涉及买官案,全案历经三个月调查,有消息称,检举函已被证明失实,不过,当事人已在2月1日申请退休。

  台当局“监察院”经调查,认为柴惠珍并无买官事实与证据,但升迁过程有瑕疵,几位“国防委员会监委”原本想在结案报告为她美言几句,但柴惠珍已在2月1日申请退休。

  一位不具名“监委”指出,去年马英九当局推动廉政专案时,军方也配合调查买官卖官案,监察部门主动介入调查。在军方陆续弹劾了一些人的同时,“监委”余腾芳等人与防务部门同时收到检举函,直指柴惠珍买官。

  台防务部门去年11月,将被检举的柴惠珍自资讯作战单位少将,调回无事可管的“防务委员”闲差,依惯例,将军调为该职位者几乎就等着申退。

  监察机构接获检举函后,即由几位“监委”到军方有关部门,查扣柴惠珍所有升迁的资料档案,并带回调查。

  柴惠珍在扁当局任内,由上校被拔擢为少将,为了解整个升迁过程、年资计算,“监院”谘询发现,柴惠珍从任官开始至2006年1月1日升少将,符合晋升资格,仅过程“小有瑕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