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今起连晴三天 最高气温有望逼近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0:29
  节后上班第一天,晴朗天气应会带给市民好心情。武汉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武汉天气晴好,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有望逼近20℃。

  春节7天长假,武汉先雪后晴,除夕下了今年的第三场雪,正月初一至初三,以阴沉降水天气为主,时有零星小雪。初四开始转晴,连续三天,都有灿烂阳光给节日助兴。气温也逐渐开始回升,昨天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3.5℃,已经有了春天的气息。

  未来三天,武汉持续受稳定的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随着冷空气暂时告一段落,气温将进一步回升。

  预计武汉今天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5℃;明天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气温4℃—17℃;后天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气温7℃—19℃。(记者符樱)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