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美军端掉塔利班老巢 缴获武装分子重要证件及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0日10:5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2月19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城南部攻占了塔利班武装的一个指挥部,缴获数十张塔利班为其成员颁发的“身份证”、“结业证书”以及武装分子的照片。

  报道称,在19日的军事行动中,美国海军陆战队包围了塔利班的这个作战指挥部。武装分子被击退后放弃指挥部逃跑。但当地居民称逃跑的几十名武装分子又在其他地方重新组织起来。

  美军在指挥部周围发现数排掩体,在其内部查获塔利班武装“官方”印制的几十张“身份证”、信笺和邮票,还发现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边境一个训练营接受培训后被授予的“结业证书”,以及武装分子手持AK-47步枪的照片。

  据美军一位指挥官说,这可能是塔利班武装的最后一个固定据点。

  同日,北约联军宣布又有一名士兵在零星交火中阵亡,但没有透露阵亡士兵的国籍。截至19日,根据北约部队提供的每日战报统计获悉,自“共同行动”开始以来,北约方面共有12名军人身亡,阿富汗国民军有1人死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