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沈阳人春节下馆子吃5个亿 创历年餐饮消费新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11:18
  2010年春节,沈阳餐饮市场呈现出近年来少见的兴旺景象。仅除夕夜,沈阳全市餐饮企业零售额就突破1亿元,创历史之最。2月19日,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发布统计数据,全市节日期间共实现零售额4.95亿元,同比增长25.4%,创历年春节餐饮收入新高。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沈阳市百姓在外就餐量大大超出往年,各大中酒店、餐馆从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客流不断。为应对百姓多元化消费需求,企业在确保菜品质量和上乘服务的前提下,采取加快节奏、快上快撤的措施,使翻台率达到历史最高。有的酒店在年三十那天上座率达263台,是平时的2.5倍。此外,像正月初五的“饺子宴”和初六的“寿宴”时段,也都是消费高峰。

  春节餐饮市场以家宴、寿宴为主,占整个消费额的90%以上,高中低档各有所求。用消费者的话说:“过年高兴,不差钱。(记者侯永锋)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