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震后首架商业航班抵达 航线将逐渐恢复正常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20日11:43
  国际在线报道: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商业航班当地时间19日上午从迈阿密飞抵海地首都太子港。这是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首架抵达海地的商业航班。这架航班的抵达预示着外界通往海地的航线将逐渐恢复正常。

  这架航班当天搭载着100名乘客安全抵达太子港。抵达后,飞机驾驶员在驾驶舱内挥动海地国旗以示庆祝。美国驻海地大使馆发言人伊丽莎白·迪特麦斯特在航班抵达后说,“我们在太子港见证了来自美国航空公司的第一架航班,今天上午从迈阿密抵达这里,搭乘航班的乘客都很高兴能够回到海地。”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法国航空公司和加拿大航空公司也将逐渐恢复通往海地的航线。航线的恢复将给海地带来收入,并提供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