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总统卢拉将与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会面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20日11:37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巴西总统卢拉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前往古巴首都哈瓦那与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进行私人会面。

  巴西政府发言人费利佩-卡尔德隆(FelipeCalderón)当地时间2月19日对媒体透露,总统卢拉将在参加完在墨西哥举行的里约峰会之后直接飞往哈瓦那。这将是卢拉第四次访问古巴,但此次与卡斯特罗的会面纯属私人行为,仅仅是“两位老朋友的重聚”。

  当地媒体认为,卢拉此行意在继续强化巴西古巴关系,尤其是两国经贸关系。2009年,两国外贸总额已达3.3亿美元,但两国进出口比例却极不平衡,巴西对古巴出口额就占到2.23亿美元。卢拉与卡斯特罗将就这一问题真开深入的探讨。

  而在结束与卡斯特罗的会面之后,卢拉将直接前往海地首都太子港视察灾情,并与海地总统雷内-普雷瓦尔就灾后重建问题展开会谈。(JuanRoman)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