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杭州部分动车票和长途卧铺紧俏 高价机票松动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20日11:33
  昨天,到达杭州的旅客达到了11万人。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结束,返程的旅客越来越多,未来两天,铁路将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元宵节前后会达到顶峰。

  杭州火车站昨天的客流以探亲流和民工流为主,长途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广州、深圳、东北方向,短途为上海、宁波、台州、温州、江山、金华、义乌等方向。

  未来几天,杭州开往甬台温及上海方向部分时段的动车票比较紧俏,往北京、广州、深圳、西安等方向的长途卧铺也比较抢手,建议大家提前买票,其他方向车票较为宽松。

  目前,市区各大代售点从每天下午3点起预售当日起11天内车票,杭州火车站和杭州火车南站从0点起预售当日起10天内车票。

  旅游航线的节后票价呈现了与节前相反的现象,像杭州飞海口、三亚节前一直都是全价票,2月20日(初七)开始出现4-5折的机票,但海口、三亚回杭州的机票没有折扣。

  武汉、郑州这些以返乡客流为主的航线,节后票价也是去程低回程高:杭州去武汉的航班20日后有5-6折,杭州飞郑州能买到3折的机票。

  在商务航线中,杭州飞北京节后有6折票;广州、深圳航班折扣比较高,厦门航线,在节后一周的票价都只有全价票。(葛晓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