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侨联海外顾问牵线 俄罗斯客商来浙觅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3:51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由浙江省侨联海外顾问、省侨联青年总会副会长、俄罗斯埃斯泰集团公司总经理邓惠燕女士牵线,俄罗斯普罗莱恩(北京)贸易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谢尔盖先生、总裁亚历山大先生近日前来浙江寻求合作机遇。

  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设宴欢迎来宾一行。嘉兴市侨联、宁波市侨联先后陪同他们参观了乍浦港和北仑港及有关企业。普罗莱恩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及其管道、钻探设备等进出口业务的俄罗斯公司。他们对此行非常满意,表示稍后将再来浙江作进一步的考察和商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