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忆莲开唱很潮流 一改悲情路线呐喊唱摇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3:56

  昨天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林忆莲把此次的上海个唱选在此时,不无对票房的顾及,所幸现场的上座率还是较为满意。誓要给观众新年惊喜的林忆莲,也一改往日悲情路线,又是呐喊着唱摇滚,又是学苏打绿的《小情歌》,尽管一些观众摇头表示难以接受,但冲着林忆莲的卖力,现场气氛还是相当热闹。

  开场,一身玫红的林忆莲从舞台上的楼梯而下,一首《盼你在此》拉开了一幅春意盎然的画面,新春气息十足。随即,林忆莲用流利的上海话向观众问候新年。此后,林忆莲一改歌路,呈现了《给我一个吻》、《我要你的爱》等舞曲,瞬间点燃观众热情。换装之后的林忆莲,让观众原本以为她要开始演唱自己的作品,未料音乐声响起,竟然是苏打绿的《小情歌》,一曲未能尽兴,紧接着张震岳的《爱我别走》让台下的中年观众弹眼落睛。林忆莲解释说,她平时一直都会听一些年轻音乐人的作品,作为“老前辈”的她对苏打绿格外欣赏。此后的演出中,林忆莲还与内地音乐人常石磊合作,合唱了《听说爱情回来过》、《早十年的童话》等作品。与以往悲情路线不同,这些作品带有浓重的摇滚色彩,甚至连唱腔都成“狂吼”。对于新作品观众的反响并不一致,大多数老歌迷都认为林忆莲的改变过大,一时难以接受。之后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也都改编成了摇滚版,林忆莲的这一彻底转变,也让一些歌迷感到不够尽兴。好在演唱会的收尾,林忆莲用了她的两首“压箱之作”《当爱已成往事》以及《至少还有你》,扳回了不少人气。

  记者李佳杰现场图片周斌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