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公路上冒充警察抢劫司机 潜逃十六载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4:00
  张某是武汉市江夏区人。

  1994年8月至9月期间,张某伙同熊某(已判刑)等人在江夏贺站镇的公路上冒充警察,对路人及司机实施抢劫。案发后,张某使用伪造的身份证在上海、广东等地藏匿。今年春节,张某以为时间已久,警方会有所松懈,便悄悄潜回江夏过春节。

  17日晚,纸坊派出所民警卢华军、陈方元在纸坊街高铁湾一带巡逻时,发现张某见到警察神色慌张,上前盘查。张某见状欲逃走,被民警抓获。当天,张某因涉嫌抢劫被江夏警方刑事拘留。

  据悉,截至昨日,江夏警方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已抓获五名负案潜逃的网上逃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龙庆)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