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室哲哉诈骗判缓刑 首度复出举办音乐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4:28

图片来自“日本新华侨报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去年5月因诈骗罪被判缓刑的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18日在熊本市举办了复出后的首场个人音乐会。他向歌迷宣布自己正式重返乐坛,表示“长期以来让大家担心,给大家添麻烦了。希望各位能高兴地见证今天小室哲哉的再出发”。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音乐会于当晚7点多开始,小室身着西装登台,受到台下约800名歌迷的鼓掌欢迎。他演奏了“MyRevolution”等多首自创的名曲。一名中年女性歌迷说:“他是曾登至乐坛顶峰的人,相信他还能创作。很高兴能看到他东山再起的瞬间。”

  小室通过转让已不属于自己的著作权实施诈骗,去年5月被大阪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期5年执行。之后他曾以嘉宾身份参加过音乐活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