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春节期间公务车辆封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14:54
  中广网呼和浩特2月20日消息 (记者陈青平通讯员李大鹏)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春节期间,防止利用公务车走亲访友拜年等现象发生,对全旗各部门、各单位的公务用车进行严格管理,除执行安全、防火、消防、治安、防疫、救灾、急救等特殊任务的公务车辆外,一律进行封存,不准公车私用,给公务车辆放“长假”。

  确因工作需要使用车辆的部门和单位,要将使用车辆数、车牌号和事由详细说明,向旗纪委党风廉政室申报,否则,在春节期间动用公车,一律视为公车私用。对那些无视纪律、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给予直接责任人党政纪处分,同时还要追究主要领导的责任,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曝光。在制定制度和下发通知的同时,新巴尔虎右旗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专门组织纪检监察人员、抽调交警大队两名外勤民警对公车封存、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申报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联合检查,在检查中未发现有公车私用现象的发生。通过检查,扼制了“车轮上的腐败现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