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菊过年养生菜揭秘 水煮青菜多吃鸡鱼营养均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14:22
  人民网2月20日电今年就要进行“五都”选举,其中高雄市长陈菊,她原来中风过,每天要忙市政和党务行程,对她来说,算是相当的累人;不过为了要吃的养生,又要保持一整天的精力,陈菊市长的三餐,也是参考营养师的调配,高雄市长陈菊,要将她的养生年菜,介绍给大家。

  据台湾TVBS报道,一整桌丰盛的菜品,有鱼有肉,不过看起来都很清淡,这就是曾经中风过的高雄市长陈菊,自己设计的过年年菜。高雄市长陈菊说:“这个豆类,我们在锡安山买的,锡安山都是自己种的,不是完全有机,但是比较安全。”

  有高丽菜,花椰菜,还有芹菜炒豆皮,显然炒青菜是陈菊桌上的主力菜色,没有太多香料和调味料加料,让蔬菜保有原有的翠绿色。

  过年当然得丰盛点,不只菜,还是得补充钙质和蛋白质,南瓜再加上水煮鸡腿肉,清蒸鱼,和外加一杯5种蔬果打出来的综合果汁,就是陈菊的养身餐。陈菊说:“比较多吃鸡肉,其它的热量食物少吃,很少吃,如果有鱼就不吃肉。”

  一桌子奶蛋鱼肉类全都有,营养均衡,每样菜品,几乎都以水煮为主,热量超低,讲求不油腻又养身,最后再搭上“花妈”(指陈菊)脚踏车健身,陈菊市长带头吃养生年菜,要市民跟她一样,健康满分。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