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高考招生优录生进大学后仍要公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15:03
  春节过后,我省高考考生就可进行各项高招优录材料的手续办理。不过,今年我省对高考加分等优录政策进行了调整:公示期延长至年底,这就是说,考生进大学后数月,仍要接受社会监督。

  据介绍,我省的高招优录一直实行公示制度,以加强监督。但往年省招办公示时间只有一个月,即5月20日至6月20日。今年我省则明确规定,公示时间为5月20日至年底。省招办称,此举是为了加大监督力度,减少甚至是杜绝高考加分中的舞弊行为。

  据介绍,经舞弊(包括虚报、隐瞒或伪造、变造有关材料等)取得加分资格或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发现,由省教育行政部门(或授权省招办)取消其当年的录取资格;已经被录取或取得学籍的,由高校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并将其退回户籍所在地。(记者屈建成通讯员巩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