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两男子猝死出租屋内 疑因天冷冻出疾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5:05
  昨日,龙岗区荷坳一出租屋和宝安区西乡一手袋厂宿舍,各发生一起一名40多岁男子猝死的事故,警方初步怀疑,两起事故可能跟天冷引发身体某方面出现突发性疾病有关。

  据介绍,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坳一出租屋内,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睡梦中突然呼吸急促,等其妻子发现情况异常后已经不治而亡。警察赶到现场后,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初步排除他杀可能,随后将男子尸体交由法医进行鉴定。

  同样是昨天,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一手袋厂也发生一起一男子猝死宿舍事件。昨天上午8时左右,在老家过完春节返回工厂的工友打开宿舍门后,才发现40多岁的曾姓男工友死在床上,房内没有任何打斗和出血痕迹。事后,有工友反映,2月17日晚上还看到曾姓工友打水洗澡,他平时也不喝酒,只是身体不太好。

  警方分析,最近天气寒冷、气温陡降,很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病人猝死事件的发生,两起事件很可能跟寒冷天气有关。(记者谷少传)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