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2月机票“2折清仓甩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15:42
  随着2月最后一周的到来,春节长假正式宣布结束。由于机票提前预订的消费属性,选择飞机返程的消费者基本在春节前7-45天完成节后机票的购买(数据来源于2010去哪儿网春节旅游市场调查)。由此,航空成为最早完成春运任务的运输途径。

  2月最后一周,国内机票价格将呈现短期快速下调期,各重点城市航线价格均出现2折左右特价,机票、火车票进入新年第一次价格竞争期。

  来自去哪儿网最新的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南京、武汉等城市均有2折机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