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铁路警方破获首起网络倒卖实名制火车票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16:46
  新华网成都2月20日电(记者江宏景)2月19日,成都铁路公安处“蓝盾”行动网络打票小分队根据有关线索,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利用网络倒卖实名制火车票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查缴实名制车票38张、涉案手机2部。这是成都铁路警方破获的首起利用网络倒卖实名制火车票的案件。

  2月17日,成都铁路公安处网络打票民警在火车票网上发现了一留名“Lin先生”的人发布了两条涉及实名制火车票的信息,民警分析判断可能有人利用网络收集旅客身份信息订、取火车票后高价倒卖。经过连续三天的缜密侦查后,民警于2月19日下午快速出击,在成都市一网吧内将嫌疑人“Lin先生”抓获,现场查缴成都至上海、北京等地实名制火车票38张。

  经审查,嫌疑人杨某交代自己通过网络收集节后有出行打算旅客的身份信息后订票,然后再以每张加价50元倒卖给旅客。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