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铁发生民众坠轨意外 坠轨人士遭列车撞击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6:53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铁南港站20日下午发生不明人士坠落轨道意外,坠轨之人遭台铁第1029列次自强号撞击,身份不明,目前已经死亡,检警调查坠轨原因。

  台铁1029次的南下自强号,下午2点44分在通过南港地下车站时,撞击一名坠落轨道区间的不明人士,列车被迫停在南港站内等待检警调查,台铁紧急调度一列刚刚结束任务北返到七堵站的自强号,接替1029列次的任务。

  办理接驳的过程,各站都有延误,大约延误30分钟。至于这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这也是南港车站迁入地下之后,第一起严重的坠轨事件。

  台铁表示,1029列次下午从七堵站出发,开往高雄,南港车站原本就不是停靠站,不过,列次快速通过南港站的过程中,在南港车站南端有一位民众疑似坠轨,遭到列次撞击,台铁将伤员送到医院,列车则是停留在原地接受调查。台铁随即安排另一列刚刚结束北上任务,返回七堵站待命的自强号列车调头南下,到南港站接驳车上旅客,并随即以第1029“特开列车”名义,接替原列车的任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