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虎队有望元宵节登央视 吴奇隆借春晚身价大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0日18:36
吴奇隆重现经典前空翻。

吴奇隆英武帅气不减当年。

  今年除夕,除了以小虎队重聚形式在内地的央视春晚登台献艺,吴奇隆还在台湾的台视超级红白歌会登台PK。而难得以单手空翻震惊全台湾民众的同时,他又以两次高难度的腾空弹跳惊艳全球十几亿华人的春晚舞台。两次身手矫捷的亮眼登场,让吴奇隆成为宝岛之光,被台湾媒体封为台湾一宝!

  吴奇隆成除夕收视瑰宝内地台湾抢占收视率高峰

  根据尼尔森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台视由张小燕与哈林主持的《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以30组、近百名艺人的大牌艺人轮番献唱,打败其他无线三台收视率夺冠,共吸引台湾641万人次同时观看,而吴奇隆的全球独家后空翻更创造该节目最高收视率。邀请萧亚轩、吴建豪、罗志祥、张韶涵、王心凌等偶像卖力演出;从除夕十九点到年初一凌晨一点播出,这历时六小时的节目中,由吴建豪《虎年下个虎威》开场,萧亚轩与罗志祥同台的热舞PK、草蜢劲歌热舞、哈林三太子电音舞等,平均收视率有4.73,到吴奇隆表演时,他在现场以LiveBand形式载歌载舞演出其经典曲目《追风少年》与《祝你一路顺风》,再加上全球独家单手后空翻的完美演出,收视率瞬间冲高到7.69,创下当晚除夕节目每分钟最高收视率!这次除夕以单手空翻亮相台视,又以两度腾空弹跳惊艳央视春晚,吴奇隆被台湾媒体称为台湾身手最好的艺人之余,更被封为让全华人都艳羡不已的宝岛之光!

  小虎队有望亮相央视元宵节晚会节目待定倍受关注

  吴奇隆与苏有朋、陈志朋三人在央视春晚中的小虎队怀旧演出,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据网络媒体调查,小虎队三人重聚春晚,收视率赶超王菲不说,支持率更是赵本山的两倍!有望拿走歌舞类一等奖的小虎队,若是真能如愿在奖项揭晓后荣获第一,届时会在元宵晚会与观众再见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大家目前还在耐心等待投票结果,除夕夜小虎队演完节目后,春晚节目组的人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以及网络投票,就说小虎队有望拿到一等奖。小虎队三名成员也在私下商量,要是得奖后元宵节登台唱什么。据知,当晚现场工作人员都一致想听《星光依旧灿烂》。不过三人都觉得这首歌太哀伤,不想在欢庆团圆的时候把大家惹哭,所以会尽量避开忧伤歌曲。不过如果真是登台的话,初十才能得到通知,服装、歌曲等等都要准备,时间很紧迫。

  形象正面倍受关注春晚后吴奇隆身价大起跳

  在去年的离婚事件中,吴奇隆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形象就已深入人心。春晚前后尤其受到众多广告商的亲睐,影视、广告等工作接连不断,近期更以高价码接下运动鞋新代言,可谓是身价暴涨。目前,据业内人士称,新年后开始的新一轮广告代言大战中,众多品牌更将吴奇隆作为广告代言的最佳人选,目前就有家居服、休闲服饰、衬衫等广告代言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其代言价码也颇具水涨船高之势!而众多古装片导演也被他不凡的身手所震撼,向其发出邀约,将其作为打星的不二人选,极力拉他重回打星阵营。如此看来,春晚结束后,最得益的还属身手惊人、青春依旧的吴奇隆,身价和人气可谓是直线飚升、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他,被称为是借助春晚再度飙高身价的艺人之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