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福清发生微型土制爆炸物爆炸事件致1死5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18:35
  人民网福州2月20日电(记者余荣华)据福州市公安局通报,2月19日深夜,福州福清市发生一起微型土制爆炸物爆炸事件,造成1死5伤。

  据通报,2月19日23时许,福清市阳下街道溪头村一出租民房内发生微型土制爆炸物(俗称“猫炮”)爆炸事件。福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组织警力展开伤员救治、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等工作。

  经查,当晚,十余人聚集在溪头村旧菜市场旁的一栋二楼出租房(房东:林某某)内打扑克牌,23时许,房门口突然发生微型土制爆炸物(俗称“猫炮”)爆炸,引发屋内及隔壁房间的人员恐慌,在人群夺路跑过二楼走廊过程中,又连续发生3次类似爆炸,陆续导致6人受伤,其中伤者刘某中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名伤者尚在医院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据福州市公安局介绍,目前已初步认定爆炸物系死者刘某中自己携带,事发当晚不慎引爆,此后在慌乱中又引发3次爆炸。该事件的发生原因及爆炸物来源等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市公安局公布的死伤者人员情况如下:

  死者刘某中,男,1968年5月13日出生,湖南新华人,原在福清市阳下街道华颖箱包厂打工。

  伤者王某飞,男,1965年3月5日出生,广西人,现在福清市阳下街道华颖箱包厂打工。该人左、右脚趾轻微炸伤。

  伤者付某海,男,1978年8月5日出生,贵州人。该人左小腿三处小面积炸伤。

  伤者张某江,男,1978年2月17日出生,贵州人,建筑零工。该人左小腿一处小面积炸伤。

  伤者张某美,女,1977年4月17日,贵州人。该人左、右腿部各有一处小面积炸伤。

  伤者胡某文,男,1974年9月30日出生,贵州人,现在福清市阳下街道华颖箱包厂打工。该人左腿部一处小面积炸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